SJ.Ket原创||七夕段子放送

SJ.Ket原创‖文章—七夕段子放送 二期招新

七夕节快乐!

[李东海第一人称]

by.   @Moon_sun 

SJ.Ket出品

未经授权禁止私自转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东海


       我是真的没想到他走的这么突然,突然到事情发生了这么久,我还是不相信他就这么走了。我也没想到我能这么冷静的处理他的后事,参加了他的葬礼,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或真或假的在哭,牧师在前方替他祷告,声音忽近忽远。

当我看见李赫宰的妈妈在旁边红着眼睛,努力不哭的样子,我才有点意识到,李赫宰真的走了。

        他过的不好,尤其是队长服兵役的那两年,他把一切压力都抗在自己身上,那时候的他私底下已经很少有能让他开心的事了,我知道他累,但我不能劝他停下来,真劝了他也不会听。

       他出事了,被停了活动,接到通知的那晚上他在阳台上坐了一晚上,第二天起了,阳台满地烟头。他没有适应过来,忙惯了的人突然被迫停了脚步。我知道他心里难受,但是他没法说,他是个善良的人。

        14年那首rap,是回击,是反抗。李赫宰却在演唱会之后笑着跟我说:“这首歌以后不会再唱了,以前那些事,在未来我都不会在意。”

       15年我们正式在一起了,快十年的时间,我终于敲开那道门了。

        他好不容易熬过来了,一切都在慢慢变好,他却再也看不见了。

         李赫宰不要我了,他丢下我走了。

         李赫宰,你到底是没陪我一辈子。



        我是李赫宰,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,我对这个世界终究是失望了,死了倒也轻松,我就是。。。有点放不下李东海。


END—

评论(1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Ju_Market | Powered by LOFTER